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12 Nov 2008

12.11.08

今天是我学校的大扫除 . 老师已交代我们要做的工作 , 可是老师却叫我去抹地 . 天啊 , 我最讨厌的就是抹地 . 然后 , 我就站在门口等他们扫完地 , 我才去抹地 . 我和几位同学一直抹地 , 其实抹地也不会很难吗 . 可能我只是随便抹 . 而, 老师在一旁负责指导我们 . 下课时 , 我看到桌上摆放着许多奖杯 . 原来 , 是要要颁发给其他比赛的奖杯 . 然后 , 司仪就宣布2008年白沙罗华小歌唱比赛的成绩 ..................第四名的是来自5h班的杨韵怡.那时候 , 我很简直快要跳起来了, 因为我太兴奋了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