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3 Oct 2009

3.10.09

今年是2009年;今天也是中秋节。于是,我便和妈妈,姑姑和弟弟下去一起庆祝中秋节。当我提着灯笼的时候,一开始觉得很无聊,没有什么好玩,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吧,连我弟弟也拿了他的游戏机下去玩。可是,过了一阵子,我才发觉其实还挺有乐趣的。我心里想,现代的孩子已变了,不像在 我妈妈口中所说他的年代一样。那时候,他们每逢一过节日,就会很高兴地着灯笼,在外面一边吃着月饼,一边赏月。可是,现在的孩子还会提着灯笼或赏月吗?我想大部分的孩子正在玩电脑或游戏机吧。或许,还有一些人像我一样觉得很无聊吧。

过后,我就坐在秋千上,看看今晚的月亮。可惜,月亮已被乌云挡住了。哎,一点气氛也没有。连月亮也不配合今天的节日。看到有一家人在旁边也在庆祝中秋节,我也开始想念我的家人了。还记得,在我三年级的时候,我在我的家乡庆祝中秋节,那时,我的家人全部都在外面一起提灯笼,一起在说笑,还有和我的朋友一起玩乐。而且,那里的某些地区也有举办中秋晚会等等,可真热闹啊!

可是,现在身在国外的爸爸,在我家乡的公公婆婆,和在哥打京那巴鲁表姐一家人,不能在一起中秋节了。因为,原本可以在家乡一起庆祝,现在却一个在东,一个在西。真不懂,我几时才能跟我的家人庆祝中秋节呢?

不懂现在他们和他怎样庆祝中秋节呢?

希望你们家好人团圆。

0 comments: